River

置顶

是一个什么都不会而且交流能力匮乏的萌新的介绍_(:зゝ∠)_
ID是River 可以随意称呼

入的坑(愿意的话可以给我安利!):
◆中土
  ◇这个坑我是出不来了
  ◇日常就是待在宝钻的坑里跪着等太太发刀(?)
  ◇HoME只看了一点点QAQ正在啃未完的传说
  ◇试图产过粮但是真的很难吃
  ◇翻译水平很差
  西皮:梅熊,三白,AC,弓盔弓,泉花,AL,以及官配(下同)
  男神orz:大梅,费费
◆星战
  ◇只补了电影和TCWQAQ
  ◇正在狂补小说
  西皮:OBIKIN,SKYSOLO,REYLO,PILOTSTORM
  我爱爵爷和Poe啊prpr
◆德扎
  ◇主教扎好磕!
  ◇乌豆真可爱!
◆漫威
  ◇也是只看了电影orz漫画太多不知道能从哪里开始补(别给自己找借口了)
  ◇佛系半退坑 有新电影就磕磕粮
  西皮:博爱党几乎都吃_(:зゝ∠)_铁虫铁大概不吃cp向的吧

大概主要的就这些 其他还有法亚瑟/GLEE/HP/神夏/梅林/法扎/冰火/GF/R&M/凹凸/老滚/ST/汉尼拔/POI/小白领

SouthPark看了前几季听说后面很虐 style股似乎跌停了???(我再也不敢随便入坑了 暴哭)

以及in progress的拿战/克苏鲁/银河帝国(总有一天我会啃完的!_(:зゝ∠)_)

cp基本上都吃 雷点父子

爆炸喜欢科幻

最近想吃纯糖 就是清纯的恋爱故事那种 流泪微笑.jpg 之前刀子嗑猛了

本命Imagine Dragons/Fall Out Boy/Two Steps From Hell(本命歌是Star Sky)/Coldplay

什么都想学但是下不了苦工orz在慢慢看Ardalambion的昆雅教程 试图学......龙语???

评论(2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