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ver

Glory 荣 EC/AL/梅熊

虐一虐本命前三的cp...上课时的脑洞
非常短小
渣文笔轻喷

EC
M氏家族*,正在它最辉煌的时刻。Erik建立了首个变种人的独立国。
Erik并没有意识到一个刺客早已潜入他的府邸。刺客志在杀死Erik,但他并不知道他处在府邸的何处。他闯进了Charles的房间,逼迫他说出Erik的位置,而Charles却不发一言。于是Barnes愤怒地将小刀刺入他的胸口。
许多人不知道这一天有一个伟大的人为了总统而离去,只有Erik的荣耀,万磁王的荣耀。
"你太仁慈,这世界留不住你,Charles。"

AL
举国上下的人民都前来看他们最敬爱的王最后一眼,依旧美丽的王后Undómiel立于石床旁,她的眼泪无声地滑落。祭祀者的歌谣使人落泪。
隆重的葬礼过后,Legolas和Gimli不发一言地穿过人群,骑马至森林。森林中有一条河流,河流上有一艘木船栓在打入河床的桩子上。船是灰色的。
精灵转过他淡金色的头最后看了一眼刚铎的宏伟荣耀,他对中洲的留恋渐渐消失了。他走向船头,渡向遥远的西方彼岸。

MF
他跳下树的动作很优雅轻巧,他叫了他的名字。"Maitimo! " Laurelin的金色光芒在他发间的金丝上闪耀。就要到金银树交辉的时候了,他们躺在草地上等待着。Fingon的手指绕着Maedhros红铜色的发丝。
双圣树枯萎,诺多族流亡,泪雨之战,愤怒之战。
Maedhros站在燃烧的深渊旁,当他闭上眼睛时,他还能见到那柔和的金银光,但都在他睁眼的一瞬间消失。宝钻灼烧着他的左手,死去的亲族在他的脑海里诅咒他。
Maglor大声喊他的名字,可他在看到他的眼神后退缩了,一僵。兄长的眼神像是燃烧的坚冰。
Maedhros朝深渊倒了下去,他的事迹和荣名将被世所铭记,但此刻在他思想中消散于火焰,在火焰中他能看见光明的Valinor。

*M氏家族就是绯红女巫建立的一个虚构的世界,在那个世界里每个人都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,所以老万最后好像统治了世界...但是教授被Bucky刺杀了 好像是这个样子吧我不太记得了 详情大家可以度娘查一下

评论
热度(19)